脑洞很大文力不足

百粉点梗不可避(「・ω・)「

今天生日+百粉,愉快的点梗!正文到现在也只写了三章,承蒙大家错爱_(:з」∠)_我一定不会弃文哒!小伙伴们么么哒(⑉°з°)-♡

比较擅长的文体,好像并没有什么擅长的×比较不擅长原著向吧,因为自己非常不考据逻辑也很混乱,感觉bug会很多_(:з」∠)_

比较感兴趣的梗,嗯…之前看到写刀男paro的脑洞,抓耳挠腮的想(看别人)写这个。还有大概就是高中生酸酸甜甜的双向暗恋。总之都很傻白甜就是了

↑只是我的话唠而已,大家有想看的都可以点啦w只要是我会写的w

点梗会遇到一下情况:
①我话唠
②我懒癌
③我文力低下
⑤90%几率短打一发完结

如果以上可以………其实只要有人愿意点我就很高兴惹qwq

评论(5)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