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文力不足

【鸣佐/哨向/半论坛体】【上天】啊啊啊啊啊我在研究所看到了男神啊啊啊!!![3]

×终于更文了QVQ。大家久等了。下一更可能也会时隔久一些,期末了各种论文死线全都来了……

×逻辑死文力低,脑洞里是挺庞大的世界观,下笔之后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目死

×前文请走:

【鸣佐/哨向/半论坛体】【八卦】听说又失败了……暗号乒乓球。[1]

【鸣佐/哨向/半论坛体】【八卦】天呐!你们看新闻了吗!那个木叶警局新来的小警察好帅啊![2]

国际哨向论坛>>>闲聊版

【上天】啊啊啊啊啊我在研究所看到了男神啊啊啊!!!

#1  LZ

天呐!大家听我说啊!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见到男神了啊啊啊啊啊啊!男神还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迷失在了LZ一堆的啊当中……

 

#3

LZ是只顾着啊了吗?男神是谁?哪个研究所?

 

#4

看了眼时间现在才早上九点啊,LZ这么一大早就上天不累吗……

 

#5

楼主你还好吗(递上药丸

 

#6

五分钟过去了……LZ一击脱离了吗?

 

#7

肯定是湖绿吧,哪有那么容易遇到男神啦。

 

#6  LZ

抱歉,LZ刚刚去厕所躲在小隔间里啊了个痛快,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

男神就是小祖宗啊,他来月之眼研究所了!!!

是真的是真的!!我没有湖绿!!

 

#7

!!!?!?!?!?!?!????

 

#8

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想搞大新闻。

 

#9

真的假的!?

 

#10

只有我注意到LZ一个人在厕所小隔间里嚎了五分多钟吗……

 

#11

保洁阿姨:妈的智障.jpg

 

#12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画面感

 

#13  LZ

是真的啦!!因为我有个项目要到死线了,所以只能每天七点就去研究所。结果!今天!遇到了小祖宗和他哥!站在研究所的门口!我没敢走近,就远远的看着,他哥好像嘱咐了一堆事情,然后戳了戳小祖宗的额头,小祖宗全程就安静地听着,被戳了竟然也没有生气。这两兄弟颜值又高,互动又萌,LZ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又觉得不能呼

 

#14

LZ窒息了,大家散了吧。

 

#15

↑喂wwwwwwww

 

#16  LZ

啊抱歉,打到一半主任来查岗了QVQ。

继续说,LZ是哨兵,所以能看到那两个人的精神体。都说精神体能反映一个人的真实内心,作为一名科学研究者,对这个说法是持怀疑态度的,但这两兄弟的精神体真的很有趣啊。你说小祖宗表面上多有攻击性,精神体却是无毒的锦蛇,他哥表面上多温和一人,精神体是剧毒的太攀。他哥哥要走的时候小祖宗还不耐烦地挥手让他走,结果他的锦蛇缠住了他哥的太攀嘶嘶个不停233333333333333因为背对着小祖宗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肯定相当精彩。他哥倒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拍了拍锦蛇的脑袋就让他回到了小祖宗的意识里去了,气场超足!而且他哥要走的时候还往LZ那里看了一眼,吓得我心脏都要飞

 

#17

不要每次都戛然而止好吗!!!!!我要打120了!!!!!

 

#18

我是不是应该应景地来一句:

LZ的心脏飞了,大家散了吧。

 

#19

hhhhhhhhhhhhhhhhhhhhh

话说LZ主任又来查岗了吗,死线快到了还在这里发帖真的好吗……

 

#20

心疼LZ233333333333333。

话说我也见过他哥的精神体,那蛇可凶了,但他哥确实一直笑着很温柔的感觉……被LZ这么一说,我的后背有点凉。

 

#21

笑着让太攀蛇咬了你一口。

 

#22

笑着说:天凉了让欺负我弟弟的人都消失吧。

 

#23

↑hhhhhhhhhhhhhhhhhh不要太真相。

 

#24  LZ

>>>#19

是的……主任又来了……但是我不发泄一下真的没法冷静下来!

 

最有冲击力的还不是这件事。小祖宗估计是不想太引人注目所以来得很早,当时他进楼了之后LZ还等了五分钟才进的楼。照理来说那时候楼里应该只有小祖宗和我两个人,正常的上班时间是八点半到九点之间。LZ项目的研究室在两楼,上楼梯的时候小祖宗从我身边经过下了楼,我还挺纳闷的,底楼除了前台就是一些会议室什么的,但我没多想,上了楼之后转角的地方我又和小祖宗擦身而过了…………他应该是从一楼另一边的楼梯又上来了,心情有点烦躁的样子,走得很快,我当时就在想,他……不会是路痴吧?然后,我走到项目研究室,小祖宗又从研究室旁的楼梯下来了,我和他对视了2秒,这就很尴尬了,我想淡定地装作没见过他开门进研究室,谁知道

 

#25

喂110吗?这里有个LZ说话一直说一半啊!

 

#26

谁知道什么啊!为什么五分钟过去了还不知道谁知道什么啊!你们没人在意吗!

 

#27

我在等LZ后文呢……F5都要摁烂了。

 

#28

我也……

抓耳挠腮地想知道谁知道什么。

 

#29

所以LZ是被主任制裁了吗?

 

#30  LZ

QVQ大家不要嫌弃我呀!我被主任批评了【泣。但我还是不怕死地继续说!

谁知道!你们懂我当时的心情吗!我当时想转身装作没看到,小祖宗肯定也是这么想的,无视了我从我身边走了过去,但是!我感觉到我的裤子被什么东西拉扯了一下,我当时低下头!看到!小祖宗的那条!锦蛇!卷着我的裤脚往外拖!还假装很凶狠地朝我吐舌头!我当时!被萌坏了!我的精神体一下子就蹦了出来!锦蛇似乎被它吓了一跳(虽然LZ是个个头只有一米五的妹子,但是精神体是只萌萌哒大白鲨啦w)然后小祖宗原本是看着锦蛇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看到我的精神体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LZ虽然吃饭吃三碗,但是个可爱的女孩纸啦!我发4!之后小祖宗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来,“基因化学研究所怎么走?”被这样问了【击沉。

我带着他去了那个研究室,他还向我很生硬地道了谢,就是那种很不擅长但是在很努力在做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kyaaaaaaaaaaaaa————

 

#31

有点嘈多无口,楼下你来。

 

#32

为什么萌妹子的精神体会是大白鲨啦!为什么萌妹子要吃三碗饭啦!

 

#33

hhhhhhhhhhhh重点在这!?!?!?!?

 

#34

为什么小祖宗这么萌啦!为什么他这么傲娇啦!

 

#35

hhhhhhhhhhhhh也不是这个好吗!!

 

#36

要是能被小祖宗这样道谢,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目光死

 

#37

楼上别冲动啊喂!

 

#38

小祖宗的精神体是不是太自由了点23333完全藏不住事啊2333333

 

#39

其实小祖宗除了面部表情有点少之外,也没见得很藏得住事(

 

#40

果然精神体随主人啊……

 

#41

只有我还是很在意小祖宗去月之眼研究所这件事吗?但是看LZ妹子也不是湖绿,我一直以为他会去蛇大大的研究所来着。

 

#42

>>>#41

蛇大大的研究所也是向所有机构开放的啦,如果有什么项目需要技术支持或者人员支持,都会和蛇大大提出合作的,月之眼也算是和蛇大大长期合作的项目了。所以我猜测虽然小祖宗是在月之眼任职但是还是会跟着蛇大大的团队做项目吧,上面的妹子也说了他是跟进基因化学项目的,也就是蛇大大的领域啦。

 

#43

那路或多!感谢科普w

 

#44

LZ又不说话了。

 

#45

估计发泄了一通继续赶进度去了吧。

 

#46  LZ

托小祖宗的福,我一个上午都没什么进展,以后估计要六点到研究所了OTL。

 

#47

怜惜LZ一秒不能更多。

 

#48

小祖宗:怪我咯?

 

#49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月之眼研究所!现在学习还来得及吗!数学只有30分的我!

 

#50

>>>#49

加油!放下手机再学10年!你还有机会的!

 

 

在请求了白鲨哨兵的帮助之后,佐助终于找到了基因化学研究室。他很不擅长地向女孩道了谢,原以为会得到不懂礼貌的反馈,结果女孩情绪高涨的喊着“完全没关系!!!!”一路窜走了。佐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摸了摸还缠着自己的白蛇,进入了室内。

 

对于月之眼研究所,是自己的神经病叔叔一手创办的,佐助对它还算有些了解。稍微观察了一下室内的布置,他熟门熟路地走到了堆放档案的地方。

第一大堆资料被堆放在了书架里,一看就是经常翻动的样子,观察者写的是宇智波斑,虽然斑的年纪不算很大,但辈分很高,而且也是整个宇智波集团的掌权人,对于旗下的月之眼研究所当然是有随意出入的权利,但佐助并没有听说过他或者他周围的人有什么基因上的障碍。佐助好奇地抽出了一本,发现封面上写着:千手柱间信息素研究报告。佐助又抽出另一本:千手柱间精神体研究报告;再一本:千手柱间体细胞研究报告……佐助翻了个白眼,把这些报告都扔回了书架上。

佐助走向左边一点的另一个书架,这个书架被设置了密码,一想就知道是自己的叔叔堆放资料的地方。自从和自家老师好上之后佐助就再也没有听说过带土去研究所的消息了,整天不是在家里办公就是在家里和卡卡西闹个不停,这个密码应该是在月之眼刚建立不久之后设下的。佐助思考了一会,决定尝试野原琳的生日。他打开手机翻找了一下相关信息,输入了琳的生日,提示错误,他又尝试了琳的手机ID号码,依旧错误。佐助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填入了卡卡西的生日,顺利地获得了书架的查看权。他记得那时还是带土刚回宇智波的时候,他一直宣称自己喜欢琳,把卡卡西叫做垃圾,看着眼前的书架,佐助又忍不住想翻白眼了,教科书一样的口是心非。果然书架上都是关于卡卡西相关的报告,大部分都是信息素损伤的调查,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卡卡西的病情看起来相当严重,整整一书架都是他的康复报告。不过佐助对此并不上心,随意翻过了基本就放弃了这个书架。

 

之后的书架都是一些杂乱人员的记录,多多少少各不相等,病情轻重也没有很细地分类,佐助一个书架一个书架地看过去,终于在最后一个书架找到了那个名字——漩涡鸣人。

这个书架被记录在波风水门的名下,由带土特别设立,佐助翻开鸣人的第一份档案,觉醒时间赫然和自己是同一天。

 

姓名:漩涡 鸣人

病因:无意识觉醒后信息素大爆发导致身体内哨兵系统紊乱。

           觉醒后遭向导不正当入侵意识云,干预不及时导致意识云不可逆损伤。

 

那天在自己昏迷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17)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